close
因為Daddy的事情,

我難得跟老闆請了禮拜一、禮拜二兩天假,


請個假還真麻煩...事前得交代好一堆事情,今天回去上班,整個人又不能進入狀況...-.-"

都已經上到快下班了,我還沒把時差調過來,一度以為今天是禮拜一...

小朋友又給我出一大堆狀況,

先是麻煩一上英文課給我吵鬧、麻煩二藉故肚子痛不想來安親班、麻煩三把老師的話當放屁...

其實這些狀況每天至少上演一、兩齣,早就習以為常,

只是難得那麼多天沒上班,突然覺得很厭惡這份工作...

不過,當我問他們有沒有想我時,看到一年級小鬼天真的回答:「有~」,

心裡還是很捨不得離開他們...

〈也不知道他們是真的有想我,還是只是為了說好聽話來安慰我的...^.^"〉


這幾天一年級又來了個新老師,

不過,以我今天跟新老師接觸的情況來看,我想她應該是不能被錄取吧...

〈而且連老闆也都這麼跟我說了...-.-" 〉

因為她竟然連小一的基本數學問題都會被搞混,某些國字從小寫錯到大...

今年大學畢業的她,國小程度的英文單字"星期六"也不會拼...-.-"

天哪~還真是誇張...我原本以為"幼齒老師"已經很誇張了,沒想到來了一個更猛的...

原來這就叫"一山還有一山高"!^.^"


今天上作文課時,

小六學生跟我講了兩個我覺得還滿好笑的冷謎語:



‧謎一:超人保護人類,那誰保護城市?













                                                                                     答:螢幕,因為螢幕保護"程式"!哈哈哈...



‧謎二:哪一個卡通或漫畫人物最省錢?















                                                                                         答:超人,因為他都買S號的衣服!哈哈哈...




哈哈哈!我覺得第二個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