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放空"時段...
不僅洗掉身上的一整天的小孩味、也沖掉對外人的世故味...
終於,在這個時候,
我的腦子可以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時間
一個個方塊字元在我腦中堆疊,
等待我到電腦前還給它該有的歸屬。

所以,我每次都很擔心,
一出浴室,那些字元會跟我玩躲貓貓,
害我必須迅速抓住它們的尾巴,防止脫逃。

這時,我心裡想,
如果,

有一台
防水輕薄Notemook那該有多好呀... \^.^/

不過,我想就算有,
我也買不起吧....-.-"

提到Notemook
馬上想到我現在正在使用中的大象龜NB
體積笨重就算了,連速度也是屬一屬二的慢,
我想這台電腦如果是隻動物,
鐵定是木柵動物園企鵝館前的那隻超級大象龜!
所有的人第一眼看到都會以為牠是雕像...-.-"

「那就趕快換電腦啊!」
可是...

念在情分上,
大象龜NB陪我走過最美好的四年時光,不能說丟就丟

根據現實考量,
大象龜NB裡身負重任─滿載我的心血,再加上主人我哭,短期之內換不了...

因此...
好吧~大象龜,你就努力的在爬一陣子吧!

快爬吧!象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