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結婚了!
看到消息,
我心裡真的覺得她好幸福喔~
或許是因為我對"結婚"存有很大的"迷思"
~
不過,遽聞她與未婚夫才相戀一年多...
一年多就可以確定他是妳的Mr.Right嗎?

對於這種迅速開花結果的愛情,我歸類為"泡麵愛情"

調味包  
醬包 →
麵 → Love

滾水→ Passion or you can say : Sex ….

這些東西通通倒在一起,

3分鐘後就可以品嚐到香氣四溢的麵條;享受甜蜜的幸福

至少,可以滿足口腹之欲;聊慰寂寞的兩個人

這是我自己定義的,

沒有絕對。

我一向認為,愛情要開花結果,勢必得經過長時間的烘培,

我說,這就叫做"燉鍋愛情"。  〈原諒我想不出更優美的字眼了...^^"
所有食材依照烹煮時間的長短,先後放入,
♀+♂ Love Little wrangle,Big fight…etc.Passion or Sex…
小火熬,慢慢熬,
等待時間的考驗、提煉愛情的精華

這是我自己定義的,

沒有絕對

我以為,
"燉鍋愛情"總是會出現烹調出美麗的愛情,
但諷刺的是,
我身邊歷經"燉鍋時期"的愛情,
如今,卻通通都散了...

她說:「我跟他在一起
7年,愛情越來越平乏無味了,我想要的他沒辦法提供我
他說:「我們太像了,像到不能一起將愛圓起來
她說:「我踏錯一步,卻不小心搞砸了4年的感情,來不及了


我問:為什麼走過時間軌跡的愛,到頭來卻依舊四分五裂呢?
因為,
"燉鍋愛情"用小火墩,
太慢了,
很多人不想等這麼久
太久了,
很多人不想品嚐一鍋燉到無味的料理
太費工了,
很多人不想也不能砸下自己的青春都在這一鍋中
太脆弱了,
很多人小心翼翼的保護,到頭來卻因為不小心多加一匙鹽破壞了這一鍋

"泡麵愛情"
很簡單,很乾脆,
沒有冗長的等待、不用戰戰兢兢的呵護、更不會擔心食之無味
馬上,就可以享受愛情的果實。
他們在分秒必爭的人生裡,把握機會,找到幸福。

由以上看來,
"泡麵愛情"似乎比"燉鍋愛情"好的多。

不過,
我自己卻在"燉鍋愛情"裡,

所以,
我會培養我的耐心,等待
我會記得製造愛情的刺激,浪漫
我會想起你所有的好,珍惜
我會放手給你你想要的空間,自由

我會期許我們的愛情,也有幸福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