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賽,這是我最近最常固定收看的節目。

以前,我是一個拒看棒球的人,總覺得這樣慢吞吞的比賽,一點都感覺不到刺激的快感。

後來,上了大學,我身邊週遭的人都十分熱衷棒球,當然也包括那位最重要的人...

昨晚的球賽,讓我不能克制的想起以前的日子,勾起了我那記憶中的夏日夜晚:

客廳裡的他和學伴,總是死守著電視上的球賽,

而我,總是待在房間摸著電腦,不去打擾他的「man's time」,

空氣中也總是充斥著怎麼吹也吹不散的熱與黏膩...,

以及電視轉播中綿綿不斷的加油聲...

而那樣簡單的日子,卻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最美好的時光,也是最想回卻怎麼也回不去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