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進入網誌時,差點以為自己走錯地方...

公車上的欠揍小孩"多了很多篇回應!

讓我很納悶這些新訪客從哪裡連過來的!

找了半天,

喔~原來那篇文章上無名首頁了!


什麼?

上無名首頁!


真是太令我受寵若驚了!!

只不過,

無名的編輯幫我挑了一張圓臉又雙下八的照片放首頁...>.<

好吧~

我想,大概是因為要配合主題,所以找了一張最具有小孩臉特徵的照片放上去吧...-.-



Anyway,還是謝謝無名啦!

這份正增強效果不錯,

我會繼續用功寫網誌,不讓它荒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