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感到一派輕鬆!

因為這禮拜我將有愉快的四天假期喔!其中還有兩天可以與你共度!^.^

除了禮拜六、日因為你還沒放假,所以我打算去補習之外,

禮拜一開始,我計畫好要和你一起去陽明山!彌補上次沒去成的遺憾...


不過,最近氣象報告表示,下禮拜一開始將有可能會受到中度颱風凱米的影響耶...


凱米直撲台灣 增強為中度                                                                       【中廣新聞網 】

相較於碧利斯的中心無風,結構鬆散,凱米則是的標準的颱風,中心風速強,結構結實,氣象局形容:是個小而結實的颱風,未來不排除增強為強烈颱風!預估週六之後,就有可能接近台灣附近海域,發佈海上警報的機會不低。

氣象局表示:預估週日23號起,凱米的外圍環流就會開始影響台灣地區,預估下週一24號起,將影響台灣地區,影響時間約三天。發佈陸上警報,「大概跑不掉」。

根據氣象局一週天氣預報顯示:凱米可能在24號逼近台灣東部陸地,25號穿越,26號脫離進入中國大陸並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



嗚~不要呀!

我好不容易盼到可以休息兩天不用去上班,還可以跟你一起出去...

千萬不要被颱風給破壞呀!


雖然心裡這麼期盼著,可是我還是先想好雨天備案以備萬一好了,才不會浪費寶貴的假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