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很多事情,

先從考試說起好了。


七月,我考了兩場試,

先從最不情願的那一場考試說起好了。


上禮拜三,是流浪教師大集合的日子,

集合地點:台北、桃園兩地擇一。

還想要繼續在淡水混的我,當然選台北那一場,

事實上,我根本不想選,因為我只要撿那份大家都不要的2688,

何必這麼積極的去應試?

總之,我還是去了。


早上七點多出門,搭同事的便車去蘆洲,

八點二十開始考試,九點半離開考場,十一點前我就已經坐在家裡看電視了...

完全就是採取"速度戰"策略,

一整個沒有赴考場辛苦奮戰的Fu呀!


考試的時候,我的位子偏偏就是吹不到電扇的死角,汗飆的比考卷上的字還多,

考題共50題,每寫一題,我的腦袋就要迅速啟動搜尋功能,

在前一晚才惡補的教綜課本中比對出最接近的正確答案,

這真是一份耗體力的工作呀!

所以,當我寫到第26題的時候...
















我睡著了...















而且還不只一次...

當我好不容易清醒的填完第26題的答案,並且看完第27題的題目時,

我的腦袋又在搜尋到一半的時候進入休眠狀態了...

就這樣時而清醒時而昏沉的我,終於在20分鐘後寫完考卷。

但是,

考場規定:考試開始後30分鐘內,不得離場。

那我只好順從睡意,趴下來補眠囉!


回家前,在路上前前後後共遇到了三位朋友,

三個人不約而同的都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說:「你怎麼會來考?」

對嘛~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來考。

我只不過要撿那份大家都不想要的2688,我幹嘛要去考?


考完試的隔天對答案,粗估自己大概真的只有不及格的份,

可是,當北縣在網路上公布成績後,意外發現自己還有66分,真訝異!

淑媚說,大概是我一邊打瞌睡一邊畫格子的時候,把原本錯的答案畫到對的答案去了!

哇哈哈!

說不定真的是這樣耶!


總之,

這真的是一場很不知所以然的考試,

我明年真的不想再去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