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禮拜以前,

我就已經被"莊第一" 告知成績及評語要在本周末以前出來,

因為他要在本周六就去學校將成績單印出來啦!

所以,

即使我昨天下午和二年級一起去學生家烤肉,烤的又熱又累,

即使我們幾個同事昨天烤完肉後心血來潮要去福隆看沙雕,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卻沒辦法進去看,

又跑去九份,回到家已經11點了!

但我卻還是很盡責又拼命的登入校務行政系統,輸入剩下幾個學生的評語,

目的就是好讓"莊第一"可以如願在本周就將成績單印出!


哈!

這樣也好啦!

要不是 "莊第一"有及早提醒我輸入成績和評語,

我應該到現在連成績都還沒算吧!

所以,其實我的成績在上上個禮拜就已經先算好了,比較麻煩的就只剩評語了...

我打算盡快將評語解決,然後趕出攜手計畫的報告,這樣我就可以編我的作文教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