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除大頭兵身分,倒數14天‧



每次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你總是只有:「嗯、嗯、嗯...」

有時候真想幫你封個"大便人"的綽號,誰叫你只會嗯嗯嗯...^.^"

不過,我也了解這就是我們兩個講電話的方式啦...

誰叫我天生就話就比較多,

以前半夜寢電的三、四小時通話中,就有80%都是我在講...^.^"

就因為你的"惜字如金",

偶爾,你如果有回應我幾句,我就會像受到鼓勵一樣,開心的越講越多...

呵呵...


今天在電話裡跟你說到淑媚要結婚的事情,

以前實習的同事昨天才知道這消息,昨晚就在msn上昭告大家,

偏偏大家都早就知道了...^.^"

今天在補習班遇到那位同事,她說打算等淑媚生寶寶時送禮,

〈因為淑媚不打算宴客,也不收禮金...〉

我說,他們應該沒那麼快生小孩吧~應該都還想先努力工作,多存些錢吧...

實習同事很篤定的說:

「結了婚就一定要趕快生呀~我媽媽說最好結完婚就趕快把小孩生一生,一次弄好比較不麻煩...」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講法→"一次弄好比較不麻煩..."

感覺結婚和生小孩只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件值得慎重的"事情"...-.-"

我跟她草草結束了談話,繼續看影帶...

電話裡跟你提到這觀念,你依舊"嗯嗯嗯"的表示贊同,

我繼續問:「那你有沒有想過最晚幾歲生小孩或幾歲結婚呀?」

你說:「沒想過,也要等有工作再想吧...」

砰!這一句話又將我拉回現實...

的確,沒工作的我們,想這些問題好像很沒意義...^.^"

呼~還真無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