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加選法學大意和行政學的題庫班,這兩科總共才七堂課,卻要價4000元!

雖然爸媽很阿莎力的幫我出,

可是,交錢出去的那一刻,心裡還是在淌血...

好貴呀!

而且櫃檯小姐還不斷遊說我參加保證班,保證班的價格可是要將近四萬耶!

我問了豬頭堯和爸媽,

豬頭堯叫我不要報,爸媽說要我考慮看看...

最後,我還是決定不要報!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有"反正考不上還可以繼續一直補"的心態...

其實,補習是輔助學習,最後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啦!

這次爸媽主動幫我付的4000元,讓我很窩心,

〈因為我原本是打算自己出的,只是這個月還要付一筆保險費,荷包又要大失血...>.<" 〉

不過,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嗯~

或許我應該要把今天在書上看到的那句話牢記在心:

"不要去想考不上的問題,因為我是一定會考上的!"

自我催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