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考試了!

早上雖然特別早起,可是因為自己準備早餐吃,又梳妝打扮一會兒,

原本預計要搭到第一班捷運,卻拖到六點半才坐到車!

還好新埔站不算遠,大概七點半就到了,

可是,

卻因為等橘5捷運接駁車等了20分鐘!

附近一起等車的考生們,每個都跟我一樣頻頻看手錶...

好不容易車子來了,一問之下才發現,我們要去的新埔國中在對面搭車啦

吼~

趕緊三步併做兩步跑去對面,

這次就比較幸運了,剛到站牌沒多久,車子就來了!

這台被一大堆考生擠爆的橘5,到了新埔國中,馬上吐出一大堆考生...

到了考區,我趕緊準備走到我的試場→信義樓5F

可是通往信義樓5F的試場指標只在一樓標示,

到了二樓原本指向信義樓的指標就換成忠孝樓3、4F的指標了!?

害我只好碰運氣,反正這間學校也是天井式的建築,就先爬到5F再找哪一棟是信義樓就好了!

就這樣歷經了一波三折,我終於平安的抵達我的試場...


這次考試的準備本來就不夠,

更笨的是我連第一節考什麼都搞錯了!

還好到試場時有發現,趕緊臨時惡補一下法緒

結果,試卷發下,當場傻眼!

題目出得太偏了!我想就算有唸大概也還是不會寫,

只好從頭猜到尾...

晚上回家看BBS上大家的討論,果然大家都說這次題目出太難了...


第二節專業科目

憑良心講,我覺得題目很簡單,只要有認真唸完一整本就一定會寫,

偏偏我就是沒唸完一整本的人,我只唸了前面三章半,

所以,沒唸到的部分就只好猜猜猜,有唸的至少都會寫,

而且這次還出了很多考古題,有幾題考前惡補的都考出來了,運氣還算不錯...

只是因為這一科競爭激烈,既然題目簡單,大家也都一定會寫,

也唯有分數很高,至少90幾分,才有機會打敗別人...

我自己算一算,能有70分我就要偷笑了...^.^"


中午出去吃飯時,到處都擠滿考生,而我又因為想吃麵,硬是要找到麵店才甘願,

於是我勤勞的多走了一點路,如願以償的吃到了熱呼呼的餛飩麵,真滿足呀!^.^

回去考場前,我心血來潮的買了一條巧克力想犒賞自己,而且還是一條45元的巧克力!

但是,當我開心的咬下第一口就後悔了...

因為我買到的是櫻桃酒糖巧克力...-.-"

都怪我自己沒把包裝看清楚啦!連價錢我也把45元錯看成28元了...>.<"


下午第三節國文

明明從小到大我最不擔心的就是這一科,但是這次卻超緊張的!緊張到手腳都冰冷...

因為,國文這次配分最重的兩大題 → 公文和作文,都是我很沒把握的兩項範圍...

考試前我不斷死背公文的格式,就怕考卷發下完全不會寫,

所以,一拿到考卷時,我馬上先寫公文,

果然緊張會壞事,我的公文格式還是漏寫了其中一樣,不知道會扣幾分呀...>.<"

選擇題才出10題,而且都滿簡單的,

只是我後來對補習班答案時,發現自己錯了兩題,真令人喪氣...

作文就更令我很頭大,

我總共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寫作文,光是開頭就花掉我20分鐘,

最後胡扯亂扯之後,我在打鐘前5分鐘寫完,還剛好發現一題選擇題寫錯了!

總之,國文這一科的作文讓我好氣餒呀!>.<"


接下來最後一節就輕鬆多了,公民與英文出的都滿簡單的,

公民除了有幾題比較難之外,其他都是一些基本觀念,

英文也很簡單,大概只有兩、三題考的是文法,其他幾乎都是考單字或文意,

尤其是閱讀測驗,看完整篇文章我真的覺得題目出得很無聊...^.^"


等到禮拜二就會公佈正式解答了,

到時候就可以看看自己的實力到底如何了...

這次的考試就當作累積一次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