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除大頭兵身分,倒數8天‧


前兩天大概是因為快考試了心情不好,

無理取鬧的症狀又開始發作...

〈還好我現在鬧到一定程度就懂得收手...^.^" )

誰叫你真的太木頭了,極少主動表示關心和熱情。>.<"


每次你放假的時候,幾乎都是我打電話給你,你難得打來一通...

禮拜六那天要考試,前一晚你也沒問我幾點開始考?在哪考?

平常跟朋友出去,你也從不問我跟誰去?去哪裡?

講好聽點是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講難聽點,就是漠不關心...>.<"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我會主動告訴你生活中的大小瑣事,

也因為如此,你"不會"問問題...

〈那天叫你問我問題,你就想不出可以問什麼...-.-" 

    其實問問題很簡單呀!就像我平常在電話裡問你的一大堆問題就好啦!^.^ 〉


所以呀!

我決定了!

以後你一天至少一定要打一通電話給我,

而且,每天都還要問我三個問題...

這樣就可以養成你打電話和問問題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