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除大頭兵身分,倒數18天‧



最近你放假時,我都會和你討論起退伍後的生活安排,

每次談到這話題,不禁覺得唸師院出來的我們真悲哀,毫無一技之長可言...

要不就是開始懊悔當初幹麻不填公費...

不過,說這些都於事無補,眼前最要緊的還是得先把未來規劃好,

可是,就如你所言,沒有工作,未來很難規劃...

酷妹和她男友都有一份不錯的工作了,所以他們計畫三年後結婚,30歲生寶寶;

淑媚考上私小後,和薪水優渥的軍職男友詹先生開始找房子,等新居落成我就可以喝喜酒了!^.^

我們呢?一切都得等工作穩定再說...

什麼時候才會有穩定的工作?未知數...

我討厭未知數!


目前你對於退伍後要來台北或留在雲林還尚未決定...

我比較煩惱的是,如果你留在雲林的話,見面就沒辦法像現在這麼頻繁了,

何況你退伍後打算先回家住一陣子,這段時間的見面次數也就一定會減少,

雖然不會像實習那一年三個月才能見一次,

但我想,我一定還是會很不適應的,

因為光是一想到不能每個禮拜見到你,就已經讓我心裡很不舒服了...

何況真的發生呢?


最近的禮拜一到禮拜五,只要一有閒下來的時間,

我就會想起你退伍後許多尚待解決的問題,

再不然就是構思代課的教學活動,

想得我一個頭兩個大,難怪那天髮型師會說我的頭髮有一點點的小圓禿...-.-"


等你退伍後,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不知道這對我現在生活會有什麼影響,

但我希望,那些改變或影響是對我們有益的,

可以把我推向更幸福、更快樂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