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除大頭兵身分,倒數25天‧



今晚的淡水不那麼冷了...

是因為天氣開始回暖?還是因為最近我的心裡總是被溫暖包圍呢?^.^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一個人騎車回家,

只是,當時的寒風不僅刺骨也刺心...

因為那時候你才剛入伍兩個月...


途中等紅燈時,旁邊停了一台小50,載著一對男女朋友。

吸引我目光的,是男生的腳下塞了一個大大的綠色行李,我一看就認出那是阿兵哥專用的,

因為前幾天跟你出去時,你才指著路旁一群拖著這行李袋的男生們跟我說:

「菜鳥兵!因為還很菜,所以不知道可以用自己的包包裝行李,只好用部隊發的...」

我看了那男生腳下的菜鳥行李,又抬頭看了看他的頭髮,

雖然安全帽遮住了大半顆頭,可是後腦杓那三分之一的刺猬頭還是明顯可見...

嗯~我的心裡更篤定他一定是今天剛放么八的菜鳥阿兵了...

後座的女友正認真的聽著男生說話,我猜想應該是在說部隊裡的事情,

女生被男生逗得哈哈大笑...

綠燈亮了,小50油門一吹往前衝去,

女生的手緊緊抱住男友的腰,上半身也緊緊靠在他身上,

這個時候,我彷彿可以看見女生臉上幸福的表情...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跟那個女生一樣,只要盼到你放假,就覺得幸福無比,

而今年的這個時候,

我一樣很幸福,因為盼呀盼的,終於盼到你快退伍了...

真要感謝上天能給我一個這麼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