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34分...

我剛砍完八本嚇人的作文...

每個禮拜二和禮拜五的晚上,

我都必須要和作文本廝殺一番,

大動筆刀的結果,只有元氣大傷的下場...

第一:小鬼們的錯字有夠多!
       
            平常盯小一的字體就夠累了...
 
            現在改作文還得像抓頭蝨一樣挑錯字...><"

            → 傷眼!

第二:文句流暢性有夠糟,

            真不知道他們是從哪個星球過來學中文的...-.-"

            要不然就是寫作文寫得像在跟你對話一樣,

            拜託~你們平常話不夠多嗎?到了作文本上還要囉嗦...

            → 傷腦!

第三:文章不是虎頭蛇尾,就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既然可以把前面的內容寫的完整又通順,

            後面幹麻給我隨便敷衍呢?

            難道你們大完嗯嗯擦屁股時都隨便擦擦嗎?>"<

            害我得像元宵猜燈謎一樣猜半天還看不懂文章的意思...

            → 傷神!

第四:說過的毛病老是給我一犯再犯!

            果然是「小朋友」!

            → 傷心!


呼~

雖然現在調薪了!

可是,

這筆錢還真得不好賺...

昨晚剛應付完刁鑽的國二國文考題,

今晚接著與麻煩的作文交手...

等天亮了,我又得繼續跟小一小鬼們亂七八糟的評量奮戰了...

這時候是不是該亮出「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這塊匾額呢?

想要有那個本事多領一點薪水,就要甘願的多付出一點呀...


Z Z Z Z Z Z Z ...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