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薪水下個月起可以多領兩千元了!

但是,

相對的...

我的工作量又要增加了...


晚上接到老闆的電話,

跟我說希望我後天起開始幫國二上國文,

因為國中部老師和老闆們覺得我的國一國文上得不錯,

而原本國二的國文老師被學生反應上課太無聊又聽不懂,

所以,

腦筋就動到我身上來...


其實加薪是好事,我能多擁有一個"教學舞台"也是好事,

只是,

我很擔心我的時間沒有辦法運用妥當,

尤其是下班後的時間分配...

我除了要準備、批改小一的評量,還有批改兩個作文班的作文、準備教材,

現在又多了國一國二兩個班的國文教材要準備,

這些林林總總的東西加起來肯定會花掉我很多精神與時間,

再加上我本身的懶惰個性...

每次都喜歡把事情積了一堆再趕完,

如果我在工作方面也這樣的話,

那就太不保險了...

萬一到了現場開天窗很糗呀!


調薪明明是好事,

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看來目前只有先硬著頭皮試試看了,

如果真的太吃力的話,再跟老闆溝通囉...


要對自己說: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