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前莫名其妙的狂吐了兩次!

嚇到我爸和我媽了,

到現在我也還是不曉得為什麼吐...

只是覺得昨晚睡覺前,頭痛欲裂,還是一陣一陣的抽痛...

躺在床上怎麼樣就是睡不好,還一直感到反胃,

原本以為只是像平常生理期要來前的反胃症狀,想不到倒後來竟然有想吐的感覺,

跑去廁所吐,嘩~吐了第一次還不夠,隔沒十分鐘又去吐了第二次...>.<"

實在有夠難受,

吃了胃散,倒回床上睡又連續打了好幾個氣嗝,

以前通常打個兩、三個就好了,這次卻打了起碼有五分鐘...

真是有夠折騰的!

還好今早起來就沒什麼事了...


中午傳簡訊跟豬頭堯說,

下午他打電話給我,第一句竟然就說:「我要當爸爸了喔?!」

哇勒...

當你的大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