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豬頭堯今天去辦了亞太的退租,

 

因為,

 

我們...

 

覺得亞太太難用了!

 

(雖然亞太有"分手機"的稱號,不過我們不繼續用的原因跟分手無關啦...^.^")

 

 

 

其實,去年我好像還有寫一篇文章click 讚揚亞太讓我省了很多通話費,

 

結果才不到一年的時間,我跟豬頭堯都決定要把亞太停用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倆熱線時間變少了。

 

 

 

亞太是兩年前豬頭堯剛退伍時辦的,

 

( 結果兩年過去了...我跟豬頭堯依舊記不起來自己的亞太門號,更別提要記住對方的門號了...^.^")

 

那時候因為分隔兩地,電話裡得我很長舌,每次都跟他講一、二個小時以上的電話,

 

但自從豬頭堯來台北工作後,我們兩個雖然依舊保持睡前熱線的習慣,

 

可是卻因為彼此上班都太累了,加上每個禮拜都見得到面,

 

所以熱線時間漸漸的從以前每天一、二個小時縮短成現在每天10或20分鐘,

 

既然沒那麼通話時間沒那麼長,使用亞太的必要性好像就沒那麼高。

 

 

 

再加上亞太的通訊品質實在不太好,我和豬頭堯對這一點都很不滿意。

 

最奇怪的是,每次到了晚上11點左右,我要打給豬頭堯時都會打不出去,或者他要打給我時也打不過來,

 

我曾經有一次試了10幾次都還是打不過去,

 

而且明明我們的電話都沒有關機也沒有正在通話,更沒有同時打給對方,為什麼會打不過去我也搞不懂?

 

常常弄到最後一肚子氣,乾脆還是用中華電信打過去,

 

讓我覺得:既然還是要用中華電信打過去,幹嘛要用亞太?

 

 

 

另外,亞太的垃圾簡訊爆多也是令我很詬病的一點,雖然說可以打去客服申請擋掉垃圾簡訊,

 

但因為我一直想說反正早晚都會退掉,所以對於垃圾簡訊這件事還是忍了下來...

 

 

 

前兩個月我們就已經決定要停用亞太了,礙於綁約的關係,一直等到七月份才辦,

 

本來上個禮拜就已經要去辦的,結果跑去門市又打去客服問,得到的答案都是:

 

「如果要退租,一定要在租約到期的當天辦,不能提前辦理。」

 

就算我們情願多繳一點違約金也不行,真是不貼心的做法...

 

還好,租約到期的這一天是禮拜天,我剛好可以跟豬頭堯一起去辦,

 

如果是非假日,我們就得延幾天辦,而且因為我們沒續約,這幾天內就不能享有網內互打免費的優惠,

 

結果就會變成:打了要付通話費,不打也要付月租費的窘境,真是不划算呀~

 

 

 

上個月我已經申請將中華電信月租費調高,通話費率也會便宜一些,

 

這樣剛好可以跟我每個月的通話量打平,帳單就不會太貴了。

 

退掉亞太之後,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帶兩隻電話出門囉~

 

而且,也可以不用再忍受每次電話都打不過去的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