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舌的我,常常跟豬頭堯熱線過頭,

兩個人每個月的手機費基本價都是1000元起跳,

最高金額曾經創3000多元的紀錄。


終於在去年豬頭堯退伍後,開始改用亞太,

雖然每個月要接兩張手機費帳單,

不過,兩張帳單的金額加起來還是比以前只接一張時還少,

何樂而不為?


不過,最近這兩個月,大概是跟同事和朋友太多熱線,

中華的手機費竟然破千!

吼~

讓我好心疼!

也讓我決定,除了F2熱線號碼、網內以外的電話,我都要用亞太來打了!


可是,

我查了這次破千的中華帳單,發現我的網內互打費用很高耶!

明明網內互打應該很便宜呀?怎麼金額還是比打網外還貴?!

於是,我上了中華和亞太的網站查費率,

結果發現:

亞太



中華



用亞太打網外竟然還比用中華打網內便宜耶!

那這樣的話,我當然寧願用亞太打網外呀!

難怪別家電信業者的廣告最近猛攻擊中華攻擊得很兇:

「老客戶為什麼沒有通話上的優惠?」

對嘛對嘛~

再這樣下去,我要投懷送抱了!


P.S.亞太網頁上的說明雖然是"促銷資費",但因為只要在合約期間內,都適用促銷資費,所以以此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