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高中教官出去吃飯!^.^



教官除了白頭髮多了一些、肚子凸了一點點之外,沒有變很多呢!


高中時,因為我們班離教官室特別近,仗著"地利之便",

就跟教官室的教官特別熟,三不五時跑去教官室吹冷氣或聊天,

以前教官們還都會笑稱教官室已經變我們班的廚房了...^.^"


我們畢業後,教官也調離了陽明,

〈現在在淡大,住淡水。〉

不過,因為大咪和教官斷斷續續都有藉著e-mail聯絡,

所以,雖然畢了業,教官還是很關心我們。

前陣子大咪在淡大附近遇見了很像教官的人,卻沒相認出來,

於是寫信問教官,才又重新連絡上,也促成了這次一起吃飯的邀約。


和教官吃飯,聊起了很多高中的回憶:

以前我喜歡坐靠窗的位置,因為上課睡覺時可以面向窗外,既舒服又方便,

教官每次經過我們班教室,每次都看到我在睡覺

於是,他就會敲敲鐵窗對我說:「邊xx,上課又在睡覺啦!」

我會抬頭對他笑一笑,然後繼續睡...


以前,教官是大咪的靠山

因為他們都是黑黑一族的!哈!

而我是白白一族的,所以每次都被他們兩個排擠...^.^"

因為大咪都會跟教官說:「教官~邊欺負我啦!扣他分!」

教官就會很配合的說:「不可以欺負我們黑黑的!好~扣分!」


雖然跟教官八年沒見了,

不過教官給我們的感覺還是和以前一樣親切,

今天吃飯吃得很開心!

下次,一定要換我們回請教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