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去!

豬頭堯家沒跟到,同學會撞期,兩個想去的都不能去!

超悶!


同學會去不成的心情已經平復不少了,

之前倒是有點不爽又很失望...

我很想看看大家變什麼樣子了...

反正,以後應該還是會有機會再辦的啦~


豬頭堯家這次沒跟到,讓我今天一整天都悶到不行!

而且剛剛打給豬頭堯,他竟然真的跑去吃我很想吃的蝦仁飯啦!

害我氣得在床上打滾~

我下次去,一定要吃兩碗!


豬頭堯家在偏僻的小鄉下,沒有什麼繁華夜生活,也沒有熱鬧的街市,

最近他們那個鄉要舉行一年一度的大拜拜,

其實我對大拜拜一點興趣也沒有,淡水每年端午節後一天都有,我從來沒有去街上湊熱鬧,

這次會想去,是因為他小姑之前有跟豬頭堯說,如果我要去,他們可以到台北來載我,

而且,我跟豬頭堯也很久沒見面了,

如果他小姑和他表弟都要回去,不僅有車可以出去玩,也有更多伴可以熱熱鬧鬧的!

不過,因為這次要回豬頭堯家的親戚太多了,我怕去了又給他媽媽添麻煩,最後還是決定不去了。


偏偏,昨天豬頭堯又一直跟我提這件事,讓原本已經決定不去的我,又心動了...

晚上諺仔又打電話給我,劈頭就問我明天要不要給他們載,害我差點就拿包包準備裝行李...-.-"

掙扎了很久,也和豬頭堯討論了很久,

最後,還是乖乖待在家裡了...

為了避免自己和豬頭堯太過失望,

我說:「我們要想長遠一點,顧慮上面那一代的感受,這樣才回留得好名聲...」^.^"

而且,反正這機會每年都會有,今年沒去成,以後一定去得成的!

除非豬頭堯不想跟我在一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