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補習班是續報的舊生,

好歹跟補習班櫃檯小姐也算熟了...

可是,我實在很不喜歡他商業化的態度...

我比較喜歡另一位教和藹可親的櫃檯小姐,不過他6月底就離職去澳洲遊學了...


七月初的時候,我問櫃檯小姐什麼時候可以拿97年度的新密碼,

因為我想早點開始看,照著我目前的計畫走,

小姐跟我說密碼要等七月底才會到。


到了七月底,我去問櫃檯,小姐說:「要等到7月31號那天才會統一發給。」

好吧~反正差幾天而已,我還可以先複習舊課程。


到了7月31號那天,我再去補習班問,小姐說:「明天〈8月1號〉會到。」

這時候我已經有點不高興了,覺得補習班一直出爾反爾。


昨天早上,8月1號

我打電話去補習班問,這次居然又說:「密碼要今天晚上才會送到喔~」

我心想,晚上八成是不會到了...


果然!


今天〈8月2號〉早上又去問,密碼果然還是沒有來!

工讀生還翻給我看,的確沒有我那一科的密碼...>.<


我整個怒了!

我很不爽補習班這樣言而無信的態度!

不能因為我繳的錢比較少,就對我們這類的學員這麼不重視吧!

只不過,今天問的這位是工讀生,就算我對對他發脾氣 一點用也沒有....

而且他也挺無辜的...

我當下很想直接問問那位櫃檯小姐,也就是淡水班的負責人,碰巧他又去台北開會了...

最後,我只好帶著一肚子的氣回家!

工讀生說,他今天會幫我問問櫃台小姐,

不過,一直到現在,補習班都沒有打電話來跟我說明...-.-

明天,我還是會再去一趟,

如果明天還是沒有密碼,就不要怪我語氣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