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今天竟然還是沒有你的電話!

害我心情down到谷底又特別焦躁,現在好不容易平靜一點...

因為我好擔心你會不會因為出包的事情被懲處...

再加上你之前告訴我明天放么八,

如果你可以順利放假,那你的么八假是要來台北呢?還是直接回家?


今天有股衝動想打電話問你媽媽,

不過,因為我怕將你出包的事情說溜嘴而讓她擔心,

所以還是硬生生的忍了下來...

媽媽說,你吉人自有天相,所以不會有事的!

益權說,你是個會見機行事的人,很聰明,不用擔心,難不成當他哥是當假的嗎?所以不會有事的!

還提醒我下次要記得問你營區的電話...

我的心裡雖然還是七上八下的,

可是想想你平時的好運氣,我想應該就會如他們倆所說的,一切都會平安的!^.^


好吧~

那我繼續等...

繼續等你的聲音出現,讓我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