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1076.gif th‧font_16.giffont_18.giffont_17.gif

point09 跟RT去學校一趟,因為要告訴阿姨美勞教室哪些東西要留下來,

   又為了等RT處理完公文,乾脆把書帶去看,沒想到小朋友竟然監督我要認真看,

   連護士阿姨問我踩街的道具,他還把書拿到我面前叫我看... Ha

point10 大姑姑的女兒懷孕了,打算生完Baby後明年再辦結婚補請,

   媽媽大概吃錯藥,跟我說:「這樣也不錯呀!你要不要也先懷孕再結婚?」...

 

 

July  1077th‧font_23.giffont_24.giffont_08.gif

point08 雖然要考試,但還是要Shopping!lovelove

  媽媽收穫最多:化妝品、三件褲子,這下子終於可以不用叫沒褲子穿了...( 結果回家開始叫沒鞋子配... )

  我只買一條5折特價的牛仔褲。 ( 唉呀~又買牛仔褲.... )

  

 

July   10711080.gifth‧font_09.giffont_21.giffont_12.gif

point09 詩涵(以前同事)說她每天唸書念到快吐了!我也是...\-/ 但我是不想唸不想到快吐了!

   難怪有88分和66分的差距呀~!

 

 

July   10711071 th‧font_22.giffont_04.giffont_23.gif

 週末約會:

    豬頭堯今天還是要加班!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六都加班了...值得慶幸的是,至少他們公司有給加班費...汗

    中午一樣圓山站碰面,找強仔一起去吃飯,最近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找了很多美食,

    今天就去其中一家:樂麵屋

    不過大太陽的,騎到永康街的時候已經一頭汗,吃麵的時候又沒冷氣,再度滿頭汗...sweat

    回迪化街馬上嗑冰棒...馬上就肚子脹氣...口

    晚上去內湖Costco,因為豬頭堯想去排免費的試吃 -.-,結果沒試吃到什麼,還是買雞肉捲和吉拿當晚餐。

   

    本來今天就不打算住迪化街,打算明天再過來找豬頭堯,

    可是,來來去去的實在很麻煩,想說乾脆明天也不過來了,在家認真看書一天,

    但因為後來從Costo出來已經九點多了,豬頭堯說太晚了,叫我明天再回家,

    我就先打電話回家問爸媽需不需要我明天在家,如果需要我明天在家裡,那就今天回家,明天也不過來了,

    結果,爸爸聽我說完回答:「那你還是住那裡好了,你們吵架喔?不然你幹嘛明天不去找豬頭堯?」

    ㄜ...怎麼爸你常常都覺得我跟豬頭堯吵架呀?click

 

 

July  10711072 th‧font_22.giffont_24.giffont_17.gif

  週末約會:

   早上10點多起床看書,不過太熱了,讀不太下去...

   吃完午餐再陪豬頭堯看一下電視,三點多就想回家了...

   因為迪化街那裡實在是太熱啦!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