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那一句話,是豬頭堯的表弟在MSN上跟我聊到的。

的確,最近我跟豬頭堯很容易吵架,

前幾天吵架的時候,

我爸就問我:「為了什麼事情吵架?」

我媽在一旁馬上用很不屑的口吻說:「芝麻綠豆事啦!」

唉~

還果真被說中了!

一點反駁的立場都沒有...-.-


豬頭堯現在的工作應該可以算是漸入佳境,因為在台北上班的關係,

我們終於不用再當遠距離情侶,

現在起碼每個禮拜都可以見一次面!

這對我們的感情來說,應該是有益而無害。


不過,最近這一個月,就因為一些小事跟他鬥嘴了兩、三次,

一直到前幾天的爭吵,我才真正想清楚問題的所在,也跟他好好的討論過了,

目前可以算是順利的解決了。


以前,我天真的以為,情侶之間只要已經很了解對方,不會再有溝通上的問題,

現在我知道,即使我們之間的默契已經好到他動動腳指頭我都能知道他想做什麼,

但是週遭環境的變化,依舊會讓兩個人衍生出新的問題的。

這麼一來,我們當然就更應該好好利用了解對方的優勢,找出新的問題,一舉消滅!呵呵!


我曾經對豬頭堯說過:

「除非是不可抗力的因素,否則我們絕對不要因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而分手。」

就因為這句話,讓我在每一次吵架後都會找出問題所在,跟他溝通,想辦法一起解決,

而他也會說出他的想法,我們各退一步,繼續開開心心的往前走。

所以,雖然這幾次的爭吵不斷,

不過,我依然相信我會繼續和他一直走下去,一直到白髮蒼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