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特殊狀況的話,

下禮拜一將會是我最後一天去上班,

小朋友通通都還不知情,

而且,也不能讓他們知道...


最近新老師越來越上手,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坐在教室後面想辦法打發時間,

這樣過於輕鬆的上班模式,讓我覺得自己坐領乾薪實在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總是會拼命的找些雜事來做,

二來也是為了讓自己不要拼命在後面打瞌睡...^.^"


前幾天有一、兩位家長問起是否換了新老師的事情,

我反射性的蹦出一套合情合理的說法:

「因為暑假時老師需要排休,所以偶爾會有老師輪流負責帶學生。」

接著,家長又問:「那開學後還會是你教嗎?」

我又補上老闆告訴我們的官方說法:「這個還不一定,要看主任的分配。」

上班這一年,

收穫最多的大概就是這些社會上的官方語言吧...

一切都可以客套的很親切...^.^"


這兩天意外發現,一陣子沒親自帶我的那群小鬼頭後,

想兇他們時竟然也兇不起來了!

真好!這表示我又可以恢復成為耐心又親切的亞亞老師了!

哈哈....


明天,應該不會坐在教室後面努力不讓自己打瞌睡了...

因為三年級老師請假,我早上要去幫忙帶學生,

雖然可能又要拿出兇巴巴的姿態,

不過,至少有這些事情讓我做,我才不會在安親班無聊發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