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和同事去吃飯,

因為下禮拜一將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以後就不能跟她在安親班裡打哈哈了...

所以,既然她約我下班後去吃飯,那麼就去"河岸"吃義大利麵吧!


我記得你昨晚說今天會在六點到七點之間打給我,所以我一直很注意手機,

當我們到了"河岸"時,我發現手機竟然自動關機了,

還好當時只是六點初,你應該不會那麼快打來,所以我趕緊開機等你的電話,

吃飯時,我不忘隨時看看手機,結果大約六點半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手機又自動關機了...

而且,不論試了幾次,都開不了...偏偏我又沒帶另一顆電池出門...>.<"

勉強開了機,打回家才響了一聲,手機又自動關機了...-.-"

跟同事換了手機借用一下,馬上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她跟我說,

你說因為我的手機打不通,所以要請媽媽轉告我你有打電話給我,因為你待會兒不能打電話了,

〈而且因為你的來電沒有顯示號碼,所以她一開始還誤以為你是詐騙集團...^.^" 〉

這時候我開始很懊惱:為什麼我的手機會自動關機!都是爛電池害的啦!>.<


下班回家,洗完澡,

坐在電腦前鬱悶的打出這篇日誌,

突然,手機響了,

是你剛下哨後打來的電話,

我馬上跟你說:「我的手機壞掉了啦...它自動關機!」

問你要不要打到房間的電話,

你有點兇巴巴的說:

「不用了,我只是打來看你有沒有安全!叫我打給你卻又不接,我打了幾百通耶!」

哎喲~

我又不是故意的嘛...

以後不要用那顆電池了啦!


不過,沒想到你會想到要打來注意我的安全耶...

跟大學時期比起來,你真的是改變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