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問了昨天的問題,

你依舊回答我:「不知道。」

吼~真的是有夠無情...-.-"

害我當下心裡有些沮喪...想說是不是自己太常把對你的感覺掛在嘴邊,反而讓你麻痺了...

不過,過不久你就接著說:「天天聽你講這些話已經變成習慣了,不講反而不習慣了。」

呵呵...

聽到這句話我又開心了起來!^.^


最近迷上看"宮‧我的野蠻王妃",

男主角跟你一樣,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不善於說出口,也不善於做出浪漫舉動,

不過,當戲裡的男主角偶有一次小小的真情流露時,就會令我感覺特別浪漫,

就像你偶爾說出甜言蜜語,或是做出浪漫表現時,我就會覺得特別開心,心花怒放!

害我晚上跟我媽一起看電視時,總是會想起你...

呵呵...


昨天晚上一樣準時收看"宮‧我的野蠻王妃",

剛好這天戲裡充斥著浪漫因子,不是浪漫的對話,就是浪漫的舉動...

這時候,我突然很感慨的跟我媽說:「呼~好久沒有人對我說這種話囉...」

嗚~我也想要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嘛!

你幹麻不再"熱情"一點勒...-.-"


總而言之呀~

你們這種人就是"悶騷"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