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買去墾丁遮陽的小外套,

邀酷妹陪我去士林逛逛,千挑萬選總算是找到一件"便宜又大碗"的長袖外套,

去逛街前還特地跑一趟火車站拿票,

本來想順便幫你找找短褲或泳褲,可惜我看上眼的都太貴了...

還是等我們碰面時再去挑選吧!


這次去墾丁,為了控制我們兩個的花費,我決定要把支出記錄下來,

還要實施"公款"計畫!^.^

就是我們各先拿出一部分的錢,放在你或我身上,去墾丁的三天全部從那裡出錢,

這樣,就不會發生像以前一起出去玩時某個人透支太多的情況...^.^


最近除了上班時間之外,我整個人都沉浸在去墾丁的喜悅當中,

還一天到晚計畫要準備些什麼,搞得自己好像要出國旅行一樣...-.-"

明明就只是去墾丁三天...

我想是因為太久沒和你出遠門了,而且也很久沒和大學同學們一起瘋了!

所以我相信這次一定會是個很美好的旅程!

陽光、沙灘、墾丁!我們來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