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妹說,

等你退伍之後,我的大頭兵夫人日誌就要結束了...

那我的Blog該不會也要跟著關閉了吧...^.^

呵呵~

不會的,我會另起一個新名詞給你退伍後專用的!^.^

只不過我現在還沒想到...-.-"


我覺得有時候寫給你的日誌,就好像平常在寫日記一樣,都是一些日常生活瑣事...

沒辦法~因為只要是放在這裡的內容,通通都是我想告訴你的事情!

既然電話裡說不了這麼多,只好放在網路上囉...


今天早起去補習,其實已經一個禮拜沒去了,最近也都沒在念書,

前陣子卯起來K書的那股衝勁已經消沉一個多禮拜了...-.-"

我想是被即將來臨的墾丁行和最近對工作的煩躁給影響了...

下課後,去NET找到了酷妹說的便宜短褲→2件500元!

光是決定要拿哪一個size就讓我猶豫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相信你的身材,幫你拿了M號!反正,就算不合身,全省NET都可以換!

希望你穿起來很好看囉!


最近滿腦子都在想這趟墾丁行你和我還缺什麼"裝備",

目前我的部分應該都OK了!〈廢話...最近買了不少東西當然OK...〉

只剩你的泳褲和拖鞋還沒買,

如果這幾天沒幫你物色到,那就等到屏東時再買囉!^.^

目前我整個人就是持續沉浸在去墾丁的喜悅當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