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新泳衣寄到沒!

看到它躺在我的椅子上,我開心的把它拆開來看!

嗯~很漂亮的花色、很不錯的材質...

果真是物美價廉的一件好泳衣!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的去吃晚餐了!

可是,等我洗完澡,興沖沖的試穿上新泳衣後...

我才發現...上衣部分的胸圍實在很空...都怪我自己胸部太小...-.-"

褲子已經拿了M號了,可是還是很合身,小肥肉都被擠出來了啦!

即使穿上裙子,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我的肥肉掛在外面!

哇哇哇~

我的身心受到嚴重的打擊!

明明我去專櫃試穿時,一切是這麼的剛剛好...

為什麼收到新泳衣後一切都變了樣呢?嗚...

早知道我就把心一橫,砸下鈔票買專櫃的泳衣...至少不滿意的地方還可以慢慢做調整...

我的心中正天真的盼望,

今晚的這場惡夢是因為我八點才吃晚餐,食物囤積在肚子和腰還沒消化完全的緣故...

而且今晚一定還要繼續進行我的仰臥起坐和瘦腰運動!

等明天一早,我一定要再起來試穿一次,

如果...還是一樣的慘狀...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啦!>.<

乾脆看有沒有人要,便宜賣給他好了!>.<

嗚~誰來救救我!



後記:

因為墾丁行迫在眉梢,就算泳衣賣得掉,也不見得有錢和有閒再去挑一件,

所以,我靈機一動!

把讓我的小肥肉爆出來的泳褲、泳裙撐開套在椅背上,

就這樣撐了幾個小時...

當我再試穿時,果然好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