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幾通電話都很匆忙。


早上很早就起床,因為想再試試看能不能讓我好運的訂到下禮拜日屏東-新竹的車票,

〈沒想到我太晚訂了,車票早就被訂光了!〉

就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靈機一動!乾脆從中間的路段開始訂訂看好了,

結果,就這麼幸運的被我訂到啦!

我訂到兩張從高雄-苗栗的,所以我們只有上車後和下車前得站一會兒,其他時間都會有位子坐喔!

開心的我馬上打電話告訴你這個好消息,

結果昨晚看球賽看太晚,還在昏昏欲睡的你,竟然只有"嗯...嗯..."的敷衍我...

真是的,也不懂得誇獎一下你冰雪聰明的女友!


就因為訂票,差點忘了準備小一的句型練習評量,看完今晚要上的國文後趕緊開始準備,

眼看著上班時間就要到了,急急忙忙的準備好出門,

急急忙忙的跟今天要收假的你通電話,才講不到幾句,你就被你伯母叫去剪頭髮了...

中午,偷偷又撥了一通電話給你,

只是你正好在準備東西,我也不方便講太久,提醒你晚上要記得撥電話給我後就結束了...

一直到了晚上,平常7點一過就會有你的電話,今天卻無聲無息...

打電話給你媽媽,你媽也說她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等到了7點50分左右你才打來,你只簡單的說了幾句就要準備就寢了,這又是一通很簡短匆促的電話...


明天,我就要去拿今天訂到的火車票了!還要買去墾丁時要穿的遮陽小外套!心裡真開心!

因為,這表示我們的墾丁之行不遠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