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好一點了,

不過下午要上班前還是經歷了一場狂風暴雨才離開...


和同事相比,平常話就不多的我,今天開會時更是少話...

尤其開完會後聽到老闆不斷將同一件事情重複了10幾分鐘,當下真的很想叫她閉嘴!

或許受到心情的影響,今天對小朋友也特別沒有好臉色...

我想可憐的他們應該都知道老師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到了晚上又下起大雨,

雖然你昨晚就已經告訴我今天不能打給我,

心裡還是期待著手中的電話可以響起...

我天真的以為,你的聲音是萬靈丹,聽聽你的聲音,所有憂愁、煩惱都可以拋開了...


要下班前,雨已經停了,

帶著應該出現在地球村的英文雜誌回到家,一方面懶惰,另一方面也是掛心,所以又翹了一堂英文課...

其實我的英文課堂數也所剩不多了,還真有點捨不得就此中斷...

但是為了之後的補習,只好先捨棄英文了...


回到家,還沒八點,難得這天比較早吃飯、洗澡,

看著電視配飯的我,依舊守著電話...

不知不覺,早已過了你的就寢時間...


等我明天一覺醒來,就可以馬上撥手機給你了!

因為明天起連續三天又是你的休假囉!

這次的休假雖然不能見面,不過要好好跟你討論一下墾丁行的細節,好期待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