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唱歌想瘋了!

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唱歌了...

所以和酷妹約好趁下禮拜一彈性放假一起去歡唱!


結果,就在我跟酷妹要確定時間的時候,

原本禮拜六~禮拜一要來我家住的表妹跟我說,

她們班禮拜六要班遊,所以要禮拜天才來我家,住到禮拜二。


這麼一來,我原本打算等表妹禮拜一回家後,

和酷妹她們一起大聲歡唱的KTV之約就得被迫取消了...

老實說,真的很失望...

可是,這也不能怪我表妹啦...

她也難得來台北一次,還是盡地主之誼陪陪她吧...

跟酷妹她們的KTV歡唱計畫只好先暫時延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