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快爆炸了!

我真的很痛恨在安親班帶班的日子...

今天幾乎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晚上結束幫國一補課的國文,我就速速逃離安親班,一刻也不想多待...


下禮拜小朋友要期末評量,最近都進入緊鑼密鼓的集訓階段...

可憐的小孩,本週至少寫了15張都是雙面的評量!

看著他們埋頭苦幹的樣子,我真不敢相信在我眼前的是一票小一的孩子...

今天,有兩個小朋友考了很差的成績回來,

還沒踏進安親班,就已經開始因為擔心被我罵而心情不好...

讓我想罵她也不是,心疼她也不是...


別說小朋友已經被壓榨到極限了...

就連我自己也已經嚴重的彈性疲乏了...

這兩天回到家後,我根本不想碰任何有關安親班的東西,

雖然我還要準備國中國文的上課內容,教室裡又有一疊評量等著我改,

可是我就是不想碰!心中嚴重的抗拒著再碰任何評量、講義、考卷...>.<"


今天主任跟我提到請假的事情,

因為我下禮拜五要請假,雖然老闆已經答應我了,

只是主任還是希望以後如果要請假,盡量不要在學期中請假,要改在暑假或寒假這種時間請...

理由是什麼因為學期中請假安親班部分的老師人手不夠,不像作文班或國文班可以用調課解決...

可是,我請假的那個禮拜五,已經是小朋友考完試,就等著放暑假的時候!

就算學校老師要出作業,也不會出很多,怎麼會應付不過來?

而且,雖然他們現在說盡量排在暑假或寒假時間請,

但是,暑假和寒假的老師更少,其中一個請假,人手不是更不足?

再說,暑假我除了帶班,還要上國文和作文,

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時間都卡滿了,就算我因為請假要調課也很難調呀!

雖然主任只是告知我這件事,也沒有不讓我下禮拜五請假,

可是,我心裡還是很不舒坦,

生意人就是現實,我好不容易辛苦的帶完這一年,想趁期末請假犒賞一下自己也這麼多意見!?

今天這件事可以說是讓我對工作不滿度爆炸的導火線,

以後,我一定要找一份福利制度完善的穩定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