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豬頭堯提醒我要注意MC時間,免得到時候到了墾丁才發現自己不能下水...-.-"

算一算,還真不湊巧,我的MC大概就會在出發去墾丁的當天大駕光臨...

所以,上禮拜六我找酷妹陪我去婦產科一趟 → 打催經針!

原本以為催經針一定要打在屁股上,讓我只想吃藥就好,

可是醫生又說打針效果比較快,副作用也比較少,

再說,根本不用打在屁股上!打在手臂上就可以了!〈我到底是被誰騙了...-.-" 〉

當下我就決定要用打針的,

反正我一向不怕打針、抽血,我還很喜歡看針筒上的活塞慢慢推進或抽出的過程...-.-"

這一針打完後雖然只有短暫的噁心與頭暈等副作用,

但是,真正讓我受不了的是打完後左手臂非常痠的無力感...

而且這種痠軟的感覺還持續了將近一個禮拜!

打完針後,晚上回到家就照醫師的吩咐:用暖暖包熱敷打針的地方,可以讓藥效走的比較快。

依照醫生的說法,快的話3~5天就會來了,或著等個一星期,但是也有一成的人沒有效...

就這樣等了又等,3天過了...5天也過了...

就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

昨天發現MC來囉!〈雖然量出乎意料的少...〉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她的可愛!呵呵...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去墾丁大玩特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