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在家太無聊了,晚上的電影台都撥一些看過好幾遍的片子,

再加上最近因為抓CSI導致硬碟大爆滿,得趕緊消化一些電影好減輕硬碟的負擔...

所以只好用我的小螢幕看了《婆家就是你家》( The Family Stone) 和《全民情聖》(Hitch)這兩部。


《婆家就是你家》( The Family Stone)
是《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 主演的,

老實說,看了這部電影後,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看她演戲的樣子了...

再加上《婆家就是你家》這部電影的劇情實在很芭樂,

看完這部電影後,馬上把檔案丟到資源回收筒裡了...

簡言之,真是一部不怎麼樣的電影,純粹是主打女主角的知名度而已...


《全民情聖》(Hitch),
Will Smith 主演的,

雖然也是一部芭樂劇情的電影,

不過,片中還滿多無厘頭的笑點,配樂也很妙,而這位男主角的戲我也都一向很捧場,

所以,跟《婆家就是你家》比,這部就勝出了...


這兩部電影,都沒有帶給我什麼深刻的感受,完全盡到"打發時間用"的責任,

不過,就算有什麼心得的話,我應該也懶得打吧...呵呵...

最近又開始好懶得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