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考完試的當天下午,

我要豬頭堯帶我去""~^.^

因為,花海節的宣傳旗幟插滿了整個淡水鎮,加上BBS淡水版的熱烈討論,

讓我覺得自己既然身為淡水人,怎麼可以沒去過呢?


出發前,先向爸爸問一下路,

爸爸說:「花海節不漂亮啦~草比花還要多...」

我對爸爸說的話抱著懷疑的態度,因為BBS上很多人去過都覺得很美呀...


於是,我們騎著我的小50一路飆到屯山里去,

路程不遠,路也不難找,

只是,看到所謂的"花海"時,我還挺失望的...-.-"

果真如爸爸說的:草比花還要多...

而且花的種類也不多,

取了一個"花海節"的名字,讓我誤以為是"片片花海"的壯麗景觀,

結果,竟然只有"一塊花田"...^.^"



不過,

花的種類雖然不多,但是顏色很艷麗,看起來還是很賞心悅目!^.^



而且,鎮公所能將觀光業拓展到偏僻的屯山里,算是很不錯的想法,

至少能帶動附近的一些生氣與商機...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欣賞完小小的花海節,

我們又跑去吃蛋糕!

〈三芝小豬裡到處都是小豬擺飾,連櫃檯也是三隻豬屁股喔!超可愛的!〉



本來以為又會遇上排隊的人潮,

到了店門口一看,意外發現位子還很多,

而且,每日限量的手工吐司還剩最後兩條耶!真是太Lucky了!

於是,我趕緊抓起架上的其中一條手工吐司,然後點了一塊香檸起士蛋糕,

開心的享用我的下午茶!哈!


就在我沉浸在檸檬起士蛋糕的濃郁香氣中,

豬頭堯發現,架上所有的吐司都已經賣光光了!還好我搶得快呀!哈!



不過,因為隔天我就去台中玩了,

所以買回去的吐司我一口也沒吃到...給爸、媽、妹享口福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