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後班放學後正準備要回家時,

走廊上迎面走來一位家長,

這在放學時間是很常見的事情,

只不過,今天這位家長居然大喊我的名字,讓我嚇了一大跳!

原來,她是我的國中同學!


我愣了一會兒才認出她來,

而且,連她的名字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因為我們國中時有能力分班,她只有國一跟我同班,國二後我們就不同班了...〉

她說她平常來學校接小孩時,常常看到我,有時候還一直盯著我看,只是我都沒理她,

哈哈!因為我根本認不出她呀!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

她現在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而且老大已經國小五年級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邊騎車一邊算,

哇!這麼說來,她國中畢業就生小孩了耶!

而且,她跟她的小孩只差了十幾歲,果真是"小孩帶小小孩"...


雖然之前早已耳聞有不少國中同學畢業後就奉子成婚了,

但是,今天真的碰到了其中一位,還真是讓我有點難以置信...

我完全無法想像,我如果國中一畢業就懷孕結婚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越想越覺得,我跟她,一樣住在淡水,卻過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世界...


在電話裡跟豬頭堯講這件事的時候,

他居然回答我:「幹嘛?你也想生小孩了嗎?」

拜託~我還不想那麼早生,我要先過夠兩人世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