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很多很多很棒的回憶,我們一起有夢想,是他帶領我,去體驗很多新的人事物。」


這是《敗犬女王》第十集裡,單無雙對盧卡斯說的一段話。

我聽到這句話時,眼淚就掉下來了...


這句話,如果用在豬頭堯身上一樣是百分百貼切。


遇見他,

我接觸大自然的機會更多了,讀書的時候,我最愛他載著我往郊區跑...

遇見他,

從來都不喜歡看棒球的我,現在終於發覺棒球真是個很熱血的運動!

遇見他,

我才發現住在鄉下其實也不會比我從小到大都依賴的都市生活還要差...

遇見他,

我終於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愛一個人、為一個人心痛的滋味。

遇見他,

我才發現簡單生活就是幸福。


還好,我有遇見他,我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