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特惠活動老實說買得不太開心,

尤其對新光三越不滿

DM沒寄來我家就算了,連化妝品2000送200的檔期也這麼短

早知道我就早點去買Fancl的卸妝油,就可以賺到200元禮券了,

雖然集點活動繼續進行到六月,

不過1000元才湊1點,集滿10點也才換一張100元禮券

實在有夠不划算...


而我們禮拜六那天去的時候,剛好有"刷新光三越卡,點數加倍送"的活動,

但是,我們完全不曉得,一直到媽媽要買淨水器時,專櫃阿姨告訴我們才知道的,

這個活動我們進門口時完全沒看到廣告,

從借來的DM上雖然有看到註明,但是卻是在封面左下角的一塊小框框裡,

既然DM是寄給卡友,這種有利卡友的活動怎麼不註明大一點

實在很不貼心也很不大方!


在新光三越買完一些在衣蝶買不到的東西後,

我們又從台北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轉戰中山站的衣蝶了,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中山站這一區的百貨公司,尤其是衣蝶,

〈可惜衣蝶的化妝品櫃位太少...〉

但是今年衣蝶送的禮券也不比往年好了...

大概力霸風暴帶來的重擊尚未完全復原,為了避免開出太多空頭支票,

所以今年雖然一樣大方開出化妝品、內衣滿2000送250的條件,

但是,今年250元禮券的使用期限卻只到5月14日

也就是要消費者一定要在母親節檔期活動內把禮券用掉就是了。


這一次,我光是添購每天必擦的保養品就已經將預算內的錢花完了,

更別提之前還想買粉底液、整髮器和鞋子...

現在,我只能將希望寄託在禮券上,等下禮拜再去衣蝶買鞋子,

我心中的盤算是,禮券加上好鞋券活動,應該可以用很少的現金帶回一雙鞋吧...^.^


昨天跟媽媽提著大包小包坐捷運回淡水時,恰好碰上實習時的皮膚黑黑同事,

結果,今天中午的實習同事聚餐,

有幾個已經聽說我昨天去逛街的人一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你昨天花了多少錢呀?」

唉呀~

我一年之中也不過這一次和週年慶可以這樣大手筆購物,

而且我買的東西真的都是生活必需品,

〈不然我媽根本不會讓我買...〉

已經算很節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