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去逛百貨公司囉!

〈有多久?其實只有一個多月吧...^.^"〉

今天因為要去吉林路拿回我的Canon A80,

前幾天倩碧小姐也打電話通知我VIP優先預購的時間到今天為止,

所以去了新光三越和IDEE,為母親節的大採買做預習!哈!


這次去主要是買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特惠組,

〈而且我可以等到13號以後再去拿發票換禮券!YA!〉

以及Mary Quant的蜜粉盒,上次買的小白盒令我十分滿意,

趕緊趁Mary Quant撤櫃打六折再買一個囤貨,

可惜白色的蜜粉盒已經被搶光了,只剩黑色的,

沒關係~黑色的也很不錯!^.^

原本還想再買一組蜜粉撲的,可是,櫃姐說蜜粉撲早就賣完了...

呼~可見他們家的蜜粉撲有多令人傾心呀!^.^


另外是想去試試看EL無暇親膚粉底液Pole & Joe糖瓷防曬粉底液Shiseido親潤粉蜜

試完後,我發現單憑試妝真的很難叫我決定要買哪一種,

因為有時候還是要經過多次使用才能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所以今天試了一下午,我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只覺得,百貨公司的燈真是太明亮了!

把我的黑眼圈小雀斑照得清清楚楚...

害我覺得自己好像應該先把保養做好再來買化妝品...>.<


今天逛了一圈,我漸漸有打消買粉底液的念頭,

想先買遮暇用品,

其實只要把我的斑斑點點和黑眼圈都遮掉,我就對自己的膚色很滿意了...^.^"

這麼一來,又陷入抉擇...

哪一家的遮暇產品比較保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