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ahoo將無名收購的新聞在每位Blogger之間炒的沸沸揚揚,

加上無名的品質不太穩定,

許多無名的擁護者開始向Pixnet投懷送抱,

今天早上去Ptt的美妝板看文章時,

發現好多人開始決定搬家!


之前小媜決定搬家時,

我也曾考慮過換個新地點,

可是,因為我的無名VIP還要很久很久才到期,

所以一直沒行動。

今天受到大搬家的氣氛感染,

再加上Pixnet又趁著聖誕節推出利多方案:無名VIP免費兌換PIXNET VIP

讓我也決定變心去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早就有申請Pixnet的帳號了!


Pixnet的搬家速度果然很快,

原本以為搬走一年多的網誌應該曠日費時,想不到不到3分鐘就好了!

目前還有相簿還沒搬,而且網誌功能也不太熟悉,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待在無名好一陣子,

等無名VIP到期;Pixnet的環境熟悉後,我的Blog就要正式換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