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

一般而言是工作比較不忙的一天,

腦中都已經計畫好要給小鬼們做哪些事情,

偏偏被"幼齒"老師突如其來的請假給攪亂!

而且,

她還拖到已經下午3點了,才打來告訴老闆要請假,

害我一整天忙的焦頭爛額,

脾氣也暴躁的跟一座正在噴發的火山一樣!

坐在教室的椅子上,

我看著被我臭罵一頓的孩子悶悶不樂的走回座位,

我心裡突然有一種"氣到想哭"的感覺...

不是因為太生氣而哭,

而是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心寒,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連一點點的耐心也不願付出?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對這一張張天真的容顔"惡言相向"?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拋棄掉身為一位教師應該有的基本素養?

安親班,

不僅僅剝奪孩子們的快樂,

也扼殺了一位老師的教學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