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準備要下班時接到家長的電話,

才講不到三句,

我的心中馬上燃起一把熊熊的怒火!

這位家長居然覺得他兒子最近寫的字太漂亮了,

懷疑是不是安親班老師幫他完成的!

而且,

他問他兒子的時候,

他兒子還點頭說是!

挖勒...

我好生氣喔!


如果我幫他兒子寫功課,

我幹麻每次都讓他功課寫這麼晚寫不完?

幹麻讓他以前都只有拿"甲"?

再說,

我手邊的孩子又不是只有你兒子一個人,

我哪有那個鬼時間去幫你兒子寫功課,其他小孩都不用顧了?


最近那小鬼的字都是那位"幼齒"老師教他寫的,

幼齒老師怎麼教,我都有看見,也沒有所謂的"幫他寫功課"這種事...

自從換幼齒老師教他,他的字果然變得比較漂亮,

以前,

他的作業帶回家後,他爸爸還會挑出不好看的字叫小朋友擦掉重寫,

最近,他爸爸發現字都變漂亮了,不需要回家再擦掉了,

難道這樣不好嗎?為什麼這樣就要懷疑是老師幫他寫的?


這小朋友學習能力很被動,成績不好就算了,寫字也寫得一蹋糊塗,

他們剛開始學寫國字時,

他總是比別人多花一倍的時間才能完成,

所以功課寫完後也沒時間再寫評量練習了,

最近,

好不容易有了進步,字變漂亮了,評量也有時間寫完了,

卻被家長懷疑是老師幫他寫的!?

唉~

我不懂耶...

這位家長到底希望什麼?難道他不樂於見到自己孩子的進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