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一起去中和的Costco,

我的心情就像要去逛百貨公司一樣!

只不過去百貨公司滿腦子想的都是衣服、鞋子;去Costco則都是想著吃!


今天第一次去Costco,一進去馬上就被好幾排的大包裝巧克力、糖果給吸引住了...

我對甜食完全沒有抵抗力!

大學室友們曾經因此認定我根本是一隻螞蟻...

當我在糖果和巧克力的天堂中發現Kellogg's水果餡餅時,馬上就說我要買!

因為每次去305代課時,看到導師座位旁就放著一盒,從包裝上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當我一看到就二話不說從貨架上抓下來了!

〈回家迫不及待拆開一包吃後,我後悔了...我被包裝騙了...>.<" 〉

接著買了從大四開始愛上的Swiss Miss巧克力牛奶

一整箱可以喝好久好久呢!

又買了一大袋的棒棒糖,300隻只要299元!超便宜!

不過這個棒棒糖不是自己要吃的,是要拿來請小朋友的!

糖果類的最後一樣是一罐松露巧克力,這是看到Ptt上大家爭先恐後搶著要買的推薦商品,

〈結果買回來之後才知道原來我買的跟他們討論的並不是同一種...^.^"〉


離開糖果和巧克力的天堂後,經過日用品、雜貨的緩衝區...

接著,我來到了熟食區的試吃樂園!

幾乎每個試吃的小桌前我都去排了一遍,不過也有些是幫妹妹排的啦!

等我試吃完後,剛好也解決了中餐...^.^"


在熟食區我看到烤大雞腿就忍不住了!馬上選了一袋放到推車裡!

一袋8隻,229元!物超所值!晚餐溫熱來吃時,全家都說好好吃喔!

另外Costco的麵包區也好誘人!

只不過媽媽怕帶回淡水就離開冷藏太久,所以沒買,

只買了一袋試吃時很好吃的雜糧水果麵包


今天去Costco全程幾乎都是在吃東西,不然就是買吃的東西!

真是大大的滿足呀!

但是,晚上我量體重後,發現我的肚子也太滿足了!

目前已經直逼50kg大關了!

嚇!

明天開始要忌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