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補習時,

突然接到你媽媽的來電,

她問我你的單位是在新竹的哪個鄉?

我說:「湖口

不過她又說:「我知道他在湖口呀~那是在湖口的哪個鄉呀

被她這麼一問,本來很確定你是在湖口鄉當兵的我,突然也疑惑起來,難道湖口是鎮嗎?^.^"

〈因為其實我對台灣的地名都弄的不是很清楚...〉

接著,她又問我你是什麼兵?

我說:「ㄜ...我也不知道耶!我只知道他負責站哨耶...

〈現在想想還真誇張,到現在我還是不確定你是哪一種兵?步槍兵嗎?^.^" 〉

原來,她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竹某某鄉營區發生彈藥爆炸,有砲兵受傷的新聞,

所以她很緊張的打來問我你的營區地點和兵別,

結果,我們倆個在你去當兵都已經當了90%,卻都還是搞不清楚你的"當兵資料"...

真糟糕...

不過,雖然我很確定你的工作和砲兵絕對不會有關係,站哨的大門離營區內部也有一段距離,

可是聽到這樣的新聞還是有點擔心...

後來,結束電話後沒多久,你媽又打來了一次,

這次她把新聞上的出事地點看清楚了,是新竹縣新豐鄉啦~

我就更放心的跟她說,絕對不會跟你有關係的...^.^

她也才比較安心。


我一直覺得你很幸福,

當兵時總是有兩個女人這麼關心你...

只不過,原來我跟你媽都挺誇張的,

你都當到快退伍了,我們卻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狀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