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重又胖一公斤了...

追根究底,一定是飲料害的!

其實我搬回家住後,很少喝飲料,

因為養生主義的媽媽不喜歡我們喝飲料,

再加上以前下班後就直接回家,也不會有想喝飲料的動機,

可是,最近的我,從課後班下班回家放好東西後,

就會在騎車去補習班的路上,順便去COCO買杯飲料來喝,

因為我都會把這杯飲料當做我辛苦補習的慰勞...^.^"

但沒有想到,這每天一杯的慰勞品,竟然害我多出一公斤的肉...

嗚~

豬頭堯叫我買無糖的綠茶類飲料,

〈他自己也是在部隊裡天天喝飲料變胖了!〉

可是,他明明就知道我最愛吃甜的、喝甜的,無糖的飲料沒辦法讓我產生一股甜滋滋的喜悅嘛...^.^"

不過,為了我的體重著想,我還是將就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