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IDEE的Bloom拿戒指囉!^.^



這是我們的六週年禮物,也是我們的第一組對戒呢!真開心!



雖然這組對戒的款式對喜歡"花俏"的我來說太素了...

可是,拿到之後我是越看越喜歡,因為意義非凡嘛!

不過,我還不想先戴上,因為我要等你禮拜天晚上放假時一起戴上...呵呵!


拿回戒指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內圈還有刻著"Love"的字樣呢!



因為第一次買戒指,

〈我平常都沒戴戒指的習慣,因為總覺得自己的手指戴戒指不好看...><"〉

所以,那天去選戒指時,兩個人在專櫃前晃了好久,就是沒辦法拿定主意,

後來你竟然說乾脆將兩個人要買對戒的預算都買我的戒指就好...

那我想大概可以買金的了吧...-.-"

最後終於決定這一款簡單的款式,不但比較適合你,也符合我想要有"亮晶晶"的要求!

因為上面鑲了一顆小藍寶石呢!^.^

後來還配合加購活動,多了一條可愛的小飛馬項鍊和記事本。




我們兩個的愛情觀剛好都比較保守,

所以,不輕易做出承諾的舉動或事情,

也從來都不會要求對方送"戒指"這項禮物,

因為,在我們傳統的愛情觀中,"戒指"就具有"承諾"的意義在裡面,

這次,是你自己提出要送我戒指,難怪會特別令我感動和開心!

呵呵...



回想今年,有很多的第一次呢!

第一次去你家,第一次住我家,第一次買對戒...

還有我們"第一次的六週年"呢!

今年我過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