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填好考試報名表,

從抽屜裡準備翻出畢業證書影印,

無意間,看到了兩張"神聖的"教師證。

        

畢業前,我們大學四年的師院生活,替自己塑造出未來將會在小學教室裡春風化雨的遠景,

一直到拼過一場教甄,很多人才大夢初醒,一切都只是"渺小的希望"罷了!

這一張教師證,從去年九月後開始靜靜躺在我的抽屜,

我的教師夢也漸漸沉入心底。


另一張教師證,是我的興趣,

我大學就算再混,特教學程的課也還是會乖乖準備、認真上課,

即使暑假得留在台東修學程;即使每次都得趕晚上的課;即使我得超修30學分...

曾經規劃好的藍圖是,當我成為小學老師後,

我要考上特教研究所的自閉症組,接著轉為資源班老師,

然而,隨著教師夢醒,我的特教路也走不過去...


下個月,

我又將重回小學,

或許我的教師夢又會再度被喚醒,

或許我的考試路能一帆風順,再也不用踏回校園,

然而,不管未來有什麼變化,

眼前正有個新生活等著我,這次要隨時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